close

是誰在打擊我?是我的敵人?還是我自己?

我不清楚,或許那些事確實影響到我,只是,不懂的是,自己怎麼一點都不生氣。一點也沒有。

我一點都沒有生氣,沒有太多的情緒,也沒有太多的動作

從上星期五知道後,一直保持著冷靜的態度,也看看別人有無其他反應

到目前為止,完全沒有聞到任何血腥的味道,也沒有聽到任何話語

這現象,要不,知情的人不多,也都緊守著口風;要不,就是本人人緣不好,沒人願意說給我聽囉

那天我上網瀏覽一番,許多網友的建議就是「止謗莫若無辯」,是阿,沉默是最好的解決方式

這回,我也夠沉默了。

這事目前也只與我的老爺說過而已。

最近自己發生幾件事件,我的反應已不像以前如此的毛燥、如此的容易動怒,自認為還算心平靜和,行為還算優雅。

這幾日想著,這些事算不算我的試煉?如果是的話,我現在的表現,有沒有通過了那試煉?

如果,我要在公司生存下來,有些心態我必然得重新調整

不管甚麼樣的心態,最主要的是不讓自己受傷吧,但是,如果為了保護自己而過於冷漠,也不是我的本性!

突然深深覺得,30歲以前的個性是由家庭、學校所塑成,30歲以後的個性則會由職場改造扭曲。挺無奈的。

無奈又奈何!往好處想,不就是讓自己更圓融,更懂得包容吧!

一句話也說的好:不遭人忌是庸才。

用這一句話,不讓自己被打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mei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