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甚麼樣的緣分,會讓人到老了還要受小孩的拖累?

是甚麼樣的牽絆,會讓人即使被吸乾了還要想盡全力榨乾自己身上每一滴血?

我難過,因為我無能為力

我難過,因為我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

我難過,因為那也都是我的血肉

我不明瞭,上天為何對他們如此的磨難

我不明瞭,菩薩為何沒有救人於苦難中

現在的我,每一步都得更小心

面對未來,我沒有比誰更有把握,我沒有比誰更有籌碼

這次,我奮力一搏能不能翻身

我也害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mei62 的頭像
    maymei62

    maymei62的部落格

    maymei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