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聽到兒子說他頭暈,當下有點小擔心,到了晚上11點時,看著命運花園,突然手腳冰冷。

我知道,我又恐慌了

恐慌症上身,感覺很恐怖,擔心自已無法走出恐懼的陰霾,

趕快找一個情緒缺口。

我知道,我擔心兒子頭暈,是不是有其他不好的疾病造成的

怎麼辦呢?

我先讓自己喝一杯溫牛奶,休息一下

再上網查詢一下,

有關小兒頭暈、缺鐵的原因

看完後,安心許多。

避免下次又自己嚇自己,還是得上醫院找醫生看看爲什麼兒子會頭暈囉!

昨天命運花園有一位來賓,老師看了一下,發現前世是自殺的富家子弟,

既然有自殺的前世,今世就會再考自殺這個難關。而且這一世,絕對會有憂鬱的傾向,因為前世是富家子弟因情感及落榜而自殺,落榜表示事業不順,今世也會事業不順的情形。

我想,我也可能因為前世的因果,導致我的悲觀性格,還有我的理財方式老是無法賺到錢。

改變宿命!悲觀的時候,念念大悲咒!告訴自己勇敢活下去!我要看到世界末日!

理財嘛!我看我盡量採取一半定存一半還貸款好了!ㄣㄣㄣ都已經繳了十年的利息了,未來十年也是本金大半利息一點點,要不要提前還?算了!

35歲以前,不也精打細算,也沒有存到第一桶金,我看讓自己好過些,還是先還貸款好了,利息該給銀行賺就讓她們賺唄!重點是,銀行也已經賺到了喔!

加油!不要被打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mei62 的頭像
    maymei62

    maymei62的部落格

    maymei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